S73F5792.JPG

一大清早就接到了護士小姐打來說有健保房要我住院的通知
3點前報到 我下午1點半就催促老爸騎者毆鬥賣載我出門
進入醫院大門左邊就有超商跟咖啡吧 整個感覺就是非常的高檔
掛號阿姨很親切 感覺好像很無聊似的猛跟我哈拉
之後做了尿液、心電圖、抽血、胸部X光的檢查
帶者檢驗我的報告到了13C022我的病房 又做了超音波檢查
醫生說我的腎臟有點腫 但詳細還是需要更仔細的檢查才能確定

S73F5803.JPG

8點半芋頭來看我 我們去了台大地下街吃飯
地下街有賣衣服、鞋子、美容室、理髮室、藥粧舖 還有各式各樣的小吃 
沒辦法想像這是一間醫院附設的餐飲 完全就像飯店嘛!
但是價格上真的貴的很恐怖 一杯柚子綠茶不到500cc就要70元
我點了排骨飯芋頭吃酸白菜火鍋 感覺上也沒好吃到那個價位

芋頭走了後我只能無聊的翻翻租來的小說 九把刀/樓下的房客
敘述一個一事無成的少年繼承了大伯父的房子還有車子
他把車子賣掉後重新整修了房子 分別租給了六位不同個性的房客
並且在每間房間都裝了監視器跟竊聽器 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
九把刀把主角的個性解析的很徹底 暴力&限制級都毫無保留

第一天住院真的很不好睡 枕頭又硬又扁床墊也硬梆梆
一個晚上就醒了5次了吧!! 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