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沒錯!好死不死在平安夜這天我剛好要回馬偕複診啦!
這是好得兆頭還是壞運的開始勒,唉唉唉…

昨天跟52還有咪咪三人在會客室閒聊的時候
咪咪告訴我這個星期六會跟他二哥上來台北找他的大哥
然後要順便約我出來泡泡茶,吃吃飯這樣…
很久沒小約會的阿比比很興奮耶!
於是趁者今天晚上要去複診開始搭配星期六的服裝
可是又怕星期六會很熱,然後又搭的不好看
總之…就是搭不好就是了(好啦!我知道是我龜毛~)
如果咪咪確定會來,那天我可能還會去修個髮型這樣
整個就是三八到極點啊!!!

豬肉下班後到家後都6點多囉!還叫老娘幫他買晚餐
重點是他的份量實在是很大很大大大大大
一份肉飯便當白菜滷魚丸湯、還有米血糕小菜之類
整個就是看到就飽了啊!!!!!
然後他一邊吃,我還在繼續搭配要出門的服裝
終於決定穿了牛仔裙、藍色褲襪、咖啡色馬靴、外套這樣
豬肉先生卻只穿了七分袖還是很薄的那種,超不怕冷的啦!
於是我們兩個人騎者ㄅㄨㄅㄨ到了馬偕醫院
我的診號是18號,到的時候已經31了啦!有夠嚴重遲到的
之後我很仔細的看了一下名字卻不是我的主治醫生
我跟豬肉又巡了一圈才又發現這個是代班的…
這是所謂的白痴兩人組嗎!?(好啦!其實是我耍白痴)

這個代班醫師看起來比陳醫師年輕很多,而且感覺好像很生手
難怪今天我會是最後一個患者,orz…
然後代班醫師跟我說我的抗體指數有升高這樣
問我有沒有發病時的那些症狀跟不舒服
其實我最近也只有起床的時候會頭暈頭痛
但我覺得那可能是我睡太久所導致的原因吧!
從晚上12點到早上10點這還不算久嗎!只能說是豬吧!
之後代班醫師又跟我說如果症狀惡化必須要住院三天這樣
然後每天要注射一管類固醇的針劑,忘記是點滴還是??
反正好像感覺有點嚴重就是了,害得我心裡也開始有點小怕怕
繳費然後拿藥之後又給我打了一針類固醇的針劑
打完之後還沒有感覺,不過騎ㄅㄨㄅㄨ回家有點頭暈想吐
大概是一次施打的劑量是三份的關係,醫師有叫我要先休息…
這次的藥量 為三顆,誰叫我的症狀比較嚴重勒!!唉唉

突然打要複診的文章大家應該會好奇我生什麼病
其實我不是不想告訴你們,只是不想一直提醒自己生病了
想瞭解我的症狀的話可以看這裡,之前我有發過得文章
因為之前我的聽我美容院的阿姨說他朋友的女兒因為這個病去世
所以變得不太想去談起他,阿比比想樂觀的生活下去啊!!


最後祝大家

+:..:+     '  *
.   *  ☆☆☆ * Merry '  .
  *  ' +: + .:+  Christma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