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是禮拜一就是昨天要將卡片跟禮物去郵局寄出
但是好死不死,老爸把~歐豆賣~給騎出去了 …
所以就跟豬肉先生說好今天7:30起床去郵局寄好掛號後
兩個人就恩愛的去吃熱騰騰的早餐 …  
不過到了早上,我的耳朵隱約有聽到豬肉先生說7:30摟!
我以為他會先起床然後再把我給挖起來,結果就這樣到了9點
然後又過了12點,我就聽到了叮咚叮咚超大聲的電鈴…
我猜想的到是我的聖誕禮物跟卡片寄來了
沒錯,果真收到的兩個包裹上都有我的名字
而且字跡那麼好看,鐵定是他們兩個阿呆呆寄的!哈
我家住在四樓,可是還沒爬到一半我就在拆開包裹了(期待)


首先打開了阿呆咪咪的卡片,是手工做的可愛襪子加上聖誕樹呢!
果然是手工無敵啊!整個心意感覺就是百分百了呀!超喜歡的啦!
因為數位相機還給我老哥了,不然真想貼上來炫耀一下…
而且字跡還比我可愛跟好看,害我整個想把我寫得卡片撕掉
再來是禮物,一打開後我就想說阿呆咪咪怎麼會知道我需要這個?
難道我跟他有第六感還是心有靈犀啊!!!!!!!!!
阿比比我的護手霜剛好用光了,正好他送我的是薔薇護手霜呢!!
這個東西是阿比比在冬天最最最需要的物品了
所以我說咪咪啊!你真的送對了,不望我那麼愛你啊
雖然第一次用的是薔薇味道的護手霜,味道還蠻強烈的說
可能阿比比還沒習慣用那麼有味道的東西,不過我會去習慣他的
因為這是阿呆咪咪的愛呀!!!!!!!!!!!
還有我要說;『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喔!要繼續當好朋友喔!』。


再來就是阿呆52的卡片了,外觀銀色信封就很有聖誕節的感覺
而且他還寫了兩份喔!一張是卡片,一張是信封,還真費心呀!!!
同樣的他寫得字跡也是比我好看很多,怎麼會這樣呢!
我說你們這兩個大學生沒事就在房間裡面練字跡是吧!?(誰那麼閒啊)
卡片裡面說到;『往後我們還要一直交換卡片啊!!!!』
這是當然的呀!!!希望我們每一年不只是聖誕節,都能互相關心對方
我們三個人可要一直的這樣下去喔!!嗯嘛嗯嘛
還有我跟豬肉感情本來就超級好了!再好下去會羨慕死你的,哇哈哈哈!
另外我要說;『我會一直把你送我的水晶球卡片放在電腦桌前面喔!』 


然後阿呆52的禮物是送我粉紅色愛心的手鍊,整個是很有氣質這樣
而且搭配我幼咪咪的手腕整個是絕配呀!(自戀過度!??)
很喜歡愛心上面還鑲有粉紅色的水鑽,就是很淑女一樣耶!
我只能說阿呆52眼光還真不錯嘛!果然友好姊妹般的水準XDDDD


下午走路去郵局,寄出了掛號信跟卡片,總共兩個掛號七張卡片
總算圓滿又安心的將他們託付給郵差先生了
結果臭52叮咚我說;『阿比比你不合群,不是說好星期一寄出嗎!?』
唉!!沒辦法,誰叫天氣那麼冷…我懶惰咩!!!哇哈哈哈哈


26號更新

今天收到了若月寶貝寄來的卡片喔!!!封面是很有聖誕感覺的大紅色
而且還鼓鼓的,感覺卡片裡面還裝了什麼不錯得寶物似的XDDDDD
不過很想問寶貝啊!你是用什麼黏信封袋的啊!?????
差點害我把整個信封帶給拆破了,實在黏得有夠緊的啦XDDDDDDDDD
看到了卡片,字跡小小的,想起這是第二次收到若月寶貝的信了
也想起我們從網路上認識的時間應該不短了,至少有3年了吧?
看到他寫了落落長的一些話,還談起了屬於我們那段時間的歡樂時光
真的啊!!想到就讓人感覺世事多變化呀!!!對吧???!!="]
曾經一直成功又一直失敗的瘋子王國,已經成為我們之間的回憶了
想起當時大家對瘋子的熱情奉獻,還是覺得有你們真好呀!!
若月寶貝的字跡還真的很小很可愛呢!尤其是BY的英文寫得更可愛 
然後他在信封裡面還裝了拐杖糖果,實在是很捨不得吃呢!!!

寶貝啊!無論以後大家的方向會往哪兒走,都要記得那段共患難的時光喔!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