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we crossed day. Now online.

最近很多事情都是接二連三的發生
老媽賠償金的問題,加上被判肇事逃逸六個月
還有老爸假牙的問題
每當事情發生後
總是想第一時間告訴我的哥哥
可是打了之後,又如何?
用屁股想也知道這兩個渾球的答案
猜想不到吧?我居然叫我的哥哥渾球
我的大哥像是寄養在別人家的小孩
偶爾心情好想到才會關心一下老爸
有大事情發生之後就會說他沒有錢
沒想想當初你賣掉老爸辛苦賺的房子
原先可以賣個一百多萬的
你居然可以幾十萬的賣出去,結果呢?
一個月也只肯老爸給4千塊生活費
加上房租錢,一個月幫忙負擔也不過一萬
比起我每天要照顧老爸,生活上的開銷
你還算是小兒科吧?跟我喊沒錢?!
有錢養小隻長毛吉娃娃
有錢買名牌包名牌衣服名牌鞋
就是不願意每個月多給老爸一點生活費
這就是我所謂的親生"大哥"!
好樣的!老娘欣賞。

而我的小哥就好像不是這個家的一份子
從我懂事以來他沒認真的做過一份工作
所以家裡的開銷他從來沒幫忙負擔過
其實我不怪他不工作
我怪的是,他對老爸的態度都不聞不問
還記得上一次我告訴小哥老爸今天生日
他居然回說:那又怎樣!
什麼叫那又怎樣?到底你是不是我哥呀?
為什麼都是同一個爸媽生出來的小孩
對待家庭的觀念居然偏差那麼大?
我每每打電話給小哥
都是希望他能好好的珍惜老爸
把握住跟他相處的時間不然你會後悔
畢竟老爸已經72歲了,已經不年輕了
雖然這些話我已經講了好幾年了
對於我哥她要怎麼想我已經不在乎了
反正,這是他自己要過的人生。

這次要幫老爸裝活動假牙
老爸一直推託說:我忍耐一點就好了啦!
假牙要四萬塊不是四千塊耶!
最近幫老爸煮麵線,他連用牙齦咬都咬不斷
用吞的也差點去噎到
就算要我去四處拜託跟別人借錢
我也不想讓老爸去忍受這種痛苦的感覺
但是我沒那麼多錢
只好第一通打電話給我大哥
猜想也知道他會告訴我說他沒錢
還提議說南部的活動假牙比較便宜
那就是說你要老爸去高雄給牙醫檢查
再回來台北?然後再去高雄裝假牙
最後再回來?當老爸是超人?!
還說高雄有65歲的免費假牙
叫爸爸遷戶口到高雄半年後就可以辦
難道你那麼缺錢嗎?我都不缺了你缺啥?
每次跟你談話都覺得好累
總覺得老爸的事情你一直都在推託
難道不能多為老爸想一點嗎?
小哥更不用說了,只回了一句"我知道"
連有沒有錢要不要幫忙都沒說
所以失望的心理我早就已經準備好了。

最近為了這些事情
搞得自己晚上都睡不好
因為滿腦子都是這些畫面
不停的,反覆的在腦海裡滾動
這是因為我愛我的家人吧?
我為了你們睡不好,也希望你們公平一點
對待老爸的方式也可以像我一樣的愛他
今天去看老媽講了老爸的情形
老媽願意幫忙我真的覺得輕鬆許多了
為了答謝老媽,每個禮拜我都會去接見
下個禮拜或許會被調去桃園看守所
真是超級他媽的遠呀!不過誰叫你是我老媽呢!
我不去見你,我反而會更難過吧。






創作者介紹

I'm Albee 阿比❤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babyShan
  • 有這種親人還真是讓人心寒ˊˋ

    bee要樂觀一點
    不要氣餒喔^^

    以後如果你哥回來跟你要錢的話
    你也跟他說沒錢就好啦
    反正他還不是一樣這樣對待自己的爸爸...

    真是有夠討厭耶...這種人真要不得
  • 是呀!每次想到我哥哥的事我就心寒
    只能說"家門不幸"呀!

    謝謝你的鼓勵:)
    其實我的心態我也不可能真的不理他們
    因為畢竟都是自己的哥哥呀!
    那種血源不是說能不理就不理的
    萬一哪天他們發生了甚麼事情
    我也會想辦法湊錢幫他們
    誰叫我心地善良呢?!(噁)

    Albee 於 2008/09/23 16:58 回覆

  • sweetness120
  • 好過份耶
    哪來那麼不孝順呀
    你爸應該會暗自流淚吧
    好險還有你照顧你爸
  • 畢竟是自己的兒子呀!
    只能感嘆也無能為力

    就算我爸不流淚
    我自己也會感到心酸!!

    Albee 於 2008/09/23 19:46 回覆

  • 西瓜
  • 看了這篇我真的覺得你哥哥們很誇張耶!
    最好是都不聞不問啦囧

    雖然我有的時候也會很生氣我老爸,但是我要是能孝順的話我還是會孝順的啊啊啊!

    你哥哥們這樣真的很不好,快點勸他們回頭吧囧。
  • 我只能說,我的哥哥
    除了不會殺人放火搶劫那些壞事以外
    在我眼中已經是最差勁的

    瓜瓜跟我一樣也都是把爸爸當優先!
    無論發生甚麼事情還是會孝順的!

    如果勸有用的話,太陽會打西邊出來吧XD

    Albee 於 2008/09/23 19: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