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事情都是接二連三的發生
老媽賠償金的問題,加上被判肇事逃逸六個月
還有老爸假牙的問題
每當事情發生後
總是想第一時間告訴我的哥哥
可是打了之後,又如何?
用屁股想也知道這兩個渾球的答案
猜想不到吧?我居然叫我的哥哥渾球
我的大哥像是寄養在別人家的小孩
偶爾心情好想到才會關心一下老爸
有大事情發生之後就會說他沒有錢
沒想想當初你賣掉老爸辛苦賺的房子
原先可以賣個一百多萬的
你居然可以幾十萬的賣出去,結果呢?
一個月也只肯老爸給4千塊生活費
加上房租錢,一個月幫忙負擔也不過一萬
比起我每天要照顧老爸,生活上的開銷
你還算是小兒科吧?跟我喊沒錢?!
有錢養小隻長毛吉娃娃
有錢買名牌包名牌衣服名牌鞋
就是不願意每個月多給老爸一點生活費
這就是我所謂的親生"大哥"!
好樣的!老娘欣賞。

而我的小哥就好像不是這個家的一份子
從我懂事以來他沒認真的做過一份工作
所以家裡的開銷他從來沒幫忙負擔過
其實我不怪他不工作
我怪的是,他對老爸的態度都不聞不問
還記得上一次我告訴小哥老爸今天生日
他居然回說:那又怎樣!
什麼叫那又怎樣?到底你是不是我哥呀?
為什麼都是同一個爸媽生出來的小孩
對待家庭的觀念居然偏差那麼大?
我每每打電話給小哥
都是希望他能好好的珍惜老爸
把握住跟他相處的時間不然你會後悔
畢竟老爸已經72歲了,已經不年輕了
雖然這些話我已經講了好幾年了
對於我哥她要怎麼想我已經不在乎了
反正,這是他自己要過的人生。

這次要幫老爸裝活動假牙
老爸一直推託說:我忍耐一點就好了啦!
假牙要四萬塊不是四千塊耶!
最近幫老爸煮麵線,他連用牙齦咬都咬不斷
用吞的也差點去噎到
就算要我去四處拜託跟別人借錢
我也不想讓老爸去忍受這種痛苦的感覺
但是我沒那麼多錢
只好第一通打電話給我大哥
猜想也知道他會告訴我說他沒錢
還提議說南部的活動假牙比較便宜
那就是說你要老爸去高雄給牙醫檢查
再回來台北?然後再去高雄裝假牙
最後再回來?當老爸是超人?!
還說高雄有65歲的免費假牙
叫爸爸遷戶口到高雄半年後就可以辦
難道你那麼缺錢嗎?我都不缺了你缺啥?
每次跟你談話都覺得好累
總覺得老爸的事情你一直都在推託
難道不能多為老爸想一點嗎?
小哥更不用說了,只回了一句"我知道"
連有沒有錢要不要幫忙都沒說
所以失望的心理我早就已經準備好了。

最近為了這些事情
搞得自己晚上都睡不好
因為滿腦子都是這些畫面
不停的,反覆的在腦海裡滾動
這是因為我愛我的家人吧?
我為了你們睡不好,也希望你們公平一點
對待老爸的方式也可以像我一樣的愛他
今天去看老媽講了老爸的情形
老媽願意幫忙我真的覺得輕鬆許多了
為了答謝老媽,每個禮拜我都會去接見
下個禮拜或許會被調去桃園看守所
真是超級他媽的遠呀!不過誰叫你是我老媽呢!
我不去見你,我反而會更難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