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3F6206.JPG 

上個月我們幼稚園樓上有個婦人自殺
因為他老公偷腥被抓包回家後還跟他大吵一架
婦人選擇在家裡上吊自殺
後來不曉得是怨念太深還是怎樣
發生後我就連續發燒了兩天
還有幼稚園的小朋友頻頻的轉學
也沒有新的小朋友就學
導致幼稚園老師比學生還多的囧樣
因為我是兼職所以第一個要走的當然是我
星期五我再度的成為了游手好閒之無業遊民了
這也是我這幾天讓我煩心之一的事情

昨天芋頭討論到他搬回家後的情況
說了以後旁邊沒有個人一起抱者很怕不適應
也問我會不會擔心他回家
雖然嘴巴不說但心裡還是希望他不要搬走
住在一起六年了
就這樣分開難免會不習慣
雖然不是分手
還是會覺得心很酸很痛
我已經避免讓自己去討論去想這個話題
我要他搬走的那一天一次傷心個徹底
這樣子是不是會痛快一些…

S73F6188.JPG

S73F61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