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小熊文章介紹ORBIS的透妍防曬隔離霜
隨即的就去逛逛了ORBIS網站 原來還可以免費索取5個試用包
馬上二話不說的就撥起來電話索取


試用包送的很快速 我記得是星期五打電話星期一就收到了
打開包裝讓我小小的第一個驚喜

S73F6137.JPG

這是基本保養三步驟的試用品
他不像一般的試用包只有一天的份量 這足夠用上三四天吧!?
像我臉大的可能還可以用個三天左右

和漢淨肌洗面乳只要擠出一點點的份量就很足夠洗 別傻傻擠一陀
洗完後臉不會滑滑的但也不會澀澀的 臉非常的乾爽
和漢淨肌化妝水沒有酒精成份沒有香味 拍個兩下很容易的吸收了進去
丰潤精萃保溼凝露有點小小黏膩感 我不太喜歡 

如果夏天容易出汗怕厚重感的人不建議使用丰潤精萃保溼凝露
但不代表丰潤精萃其他的產品就是黏膩的 還是要用用看才知道啦!
至於和漢淨肌是針對容易長痘痘的美眉設計
我其實痘痘很少 所以這個對我來說效果普通
如果對自己或是產品有疑問 索取的時候可以順便打電話喔!
ORBIS網站 免費客服電話0800-525-000

S73F6140.JPG

淨痘美肌精華液使用了第三天有覺得紅紅兩塊比較不明顯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哩!?
透妍防曬隔離霜是我的第二個驚喜
原本以為會是凝固狀的隔離霜 但其實是水狀的
結果我擠太大力跑出了好多好浪費
他只需要用手輕輕在臉上推就能推得很均勻
而且該遮的也都有遮到
擦上後並沒有覺得有負擔 很輕薄又很清爽
這個基本的底妝既防曬又遮遐重點還能防水的喔!

有擦隔離霜的皮膚看起來就很健康 紅紅的也不太明顯了
如果要看更詳細的介紹可以去小熊部落格喔!
我只是想分享最近的新戰利品而已 HOHOHO~


還有我最近很愛用香蕉夾

S73F6155.JPG 
 
我現在出門都靠他了 只要把頭髮卷度弄卷在夾上香蕉夾就ok啦
只是今天沒時間把頭髮用卷 HAHAHA~

耳環是上次去中壢哞跟瓜幫我挑的 還是我的新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