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3F5897.JPG

早上遇見了謝醫生 今天會再替我做尿液檢查
目前要先打三天類固醇每天打一次 若問題有改善就會幫我改小劑量
大約在兩三天就能出院了(轉圈...)

媽媽這兩天中午都會準備中餐來 最近她還蠻勤勞的
↓ 炒我想吃的菜還有買一堆水果切好給我吃

S73F5896.JPG

雖然還是嫌她話很多很吵
但是有媽媽照顧的感覺好好 好想一直持續下去

昨天去了火鍋店 阿姨問我母親節可不可以去上班
其實我內心好猶豫喔!!! 雖然缺錢但我不想做那麼累的事情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去~ 再找到工作之前先賺一點生活費吧!!!

晚上肚子脹氣超級嚴重 肚子好難過屁也一直放
大廳因為人很多害我又不敢直接噗的放出來 但一直憋就更不舒服
還好晚上吃了消脹氣的藥就好很多了
大概是這兩天猛喝豆漿的關係吧 豆製品好像會導致脹氣?!

今天芋頭不會過來陪我因為外頭下雨 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
可是看他上班那麼累又要趕過來就又會很心疼 實在好矛盾耶我orz
這個時候就好想回家喔


↓ 然後我發現我今天的狀態異常的啵棒 皮膚也亮亮的呢!

S73F59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