哞手作 (1).JPG

猜猜我是誰…?
噹噹噹…我是卡哇伊版的鐵牛團團長是也XD

哞手作.JPG

沒錯 這就是哞的生日禮物啦!有點粗糙請笑納哩XD

原本是想做手機袋的你知道嗎…
但是網拍跟店面到處都找不到有牛的布料
後來突發奇想做牛的小包包好了

哞手作 (3).JPG

太晚拍了 想到的時候已經完成了3分之1

哞手作 (2).JPG

作到這邊才發現硬的不織布原來不適合做包包
而且我的縫份留太少 導致很難凹出空位縫內底
你看我拉鍊都在旁邊準備好了 果然是失敗中的失敗T_T

哞手作 (4).JPG

這邊已經完成到3分之2.5了吧!完成品請看1跟2圖

然後我要說這個東西完全沒啥作用 避邪倒不錯
因為作成包包至少還可以拿出來炫一下
不過我發現瑪雅已經有送了海綿寶寶的小包包
所以我也沒那麼愧疚了 哇哈哈哈!!(是在說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