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我逮到機會好讓我偷懶去看病了 請了上午的假
11點40分到了台大北護分院才看到40號 天呀!我119號耶!
跟我阿爸對看了眼討論的結果還是先回家再來好了
不過後來我靈機一動想說很久沒去拜拜了 就提議先去拜拜
我們先去了青安宮 那裡很熱鬧因為晚上有廟會活動所以下午已經開始準備了
又去了從小陪伴我到大的龍山寺 因為很熟所以沒花15分鐘就拜完了
後來陪阿爸去找很久沒見的阿姨聊天到2點 才又去了北護分院

第一次見謝松洲醫師其實並不覺得他親切或是哪裡特別優秀
 讓我的感覺就是他非常的忙碌 因為他的病人很多
看者他很認真的在填寫上一位病人的病歷資料 
我在他面前安靜的坐了5分鐘不敢出聲 就是深怕出聲打擾到他會很不禮貌
直到他拿者我的病歷開始填寫後才問我有什麼問題
謝醫生看我過往的病歷資料猜測我有輕微的腎炎 要我先抽血後兩星期回來複診
在用藥上面類固醇減少一顆但卻多吃一顆奎寧跟半顆可悅您
還說用藥分早晚吃對身體上的副作用較低 不過我好懶惰…

雖然謝醫生在SLE這個病史上有獨到的見解 我對於他的評價好壞是各半的
跟陳天令醫生比較的話其實只是贏在他讓我省下掛號費100元
但我還是決定要繼續給謝醫生看看 不要那麼果斷的判定一個醫生
至少第二次看完報告後聽聽他對於我個人病情的想法後再說吧!

然後希望我的腎臟可以乖乖的聽話 不要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