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禮拜休假沒去找蘋果兒還真是拍謝
因為明明就答應過她要去給他探班 真是Sorry Sorry Sorry!

今天剛上班的時候就突然發現外頭有一個高挑女子和一位男性
才在想說這女生還真高 不會是蘋果兒吧!?(因為我近視)
就走進了兩位很眼熟的傢伙 果然我跟蘋果兒是心靈相通的(羞)

蘋果兒吃火鍋 (4).JPG

她說放假這天她跟男性友人(因為不知道他叫什麼Q_Q去錢櫃
不過只有那位男性從頭唱到尾 還從11點唱到5點多總共5小時
真是給你拍拍手XD

蘋果兒吃火鍋 (3).JPG

這位就是帶蘋果兒近他們公司上班的大好人 也是上次帶她去九份玩的
跟他是第三次見面了所以不陌生 是非常Nice的人喔!:)

蘋果兒吃火鍋 (1).jpg

她說她已經忍不住想家的情緒了 領錢當天(星期五晚上)就要馬上搭車回高雄
其實她是想念她家的狗狗吧!哇哈哈哈哈哈XD

蘋果兒吃火鍋.jpg 
 
(大家可以忽略我的月亮臉 還有右下角那張XD)


然後目前他在台北居住在她姑姑家 但姑姑又很少回去
沒人煮飯的情況下 早中晚只能三餐老是在外

他工作的地方有週休二日又是朝九晚五還算不錯啦!
1小時時薪100元 一個月算下來也才2萬初而已
自己一個人在台北生活靠2萬真的很吃緊
突然覺得蘋果兒好辛苦 但還是要撐下去喔!甲又!

蘋果兒吃火鍋 (2).jpg

看蘋果兒吃的多乾淨 連湯湯都不剩下
左邊的同蒿跟南瓜還說她忘記吃了 怎麼辦XD
不過她吃東西真的無敵慢 我看她冬粉都是一條一條吃
我6點上班他們走的時候我看時鐘已經9點多 總共吃了2小時多啊!

她走的時候還是不忘幫我買了500cc的蜂蜜綠茶 啊哩啊多…
期待12月份跟脆脆還有蘋果兒的三人聚會呢!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