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3F4909.JPG  
(請忽略我的Qoo)

首先我要感謝黎小姐請我看MJ未來的未來電影首映場
讓我這個幾百年沒出遠門的人再度的化起妝來
照片上我只有擦了一點亮粉跟銀白色的眼影膏加強眼頭
其實有擦跟沒擦一樣…囧

S73F4888.JPG 

因為我的眼睫毛真的是短不溜丟 不刷一下真的很沒精神
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前後的差異了XD
 

S73F4889.JPG S73F4900.JPG

從Alma那裡學來的公主頭既簡單又好看
不過我的頭髮太短了說 展現不出公主頭的氣質QQ
想學就去Alma部落格看看吧!


化好裝換好衣服後就接到了黎小姐的電話 我們相約在劍潭站等
一踏出捷運就很明顯的看到了她 她還滿臉疑惑的看者我
沒辦法誰叫我戴者口罩XDD

我們排者很長的隊伍等者美麗華的接駁公車
發現前面有個女大學生被賣愛心筆的一直猛推銷
她好像花了200元買了兩隻有圖案的原子筆
結果好笑的是那兩隻筆居然都沒水 都寫不出來
我當場聽到那個女大學生冷笑了幾聲…XD

後來我們搭者人滿滿的接駁公車到了美麗華
遠遠就能看到很壯觀的摩天輪
以前只有在遊樂園看的到的摩天輪 對我來說真的久違了

美麗華的摩天輪 美麗華的摩天輪

摩天輪旁邊還有童年看的到的旋轉木馬(忘了拍照片) 
不曉得給不給大人坐?! 因為我整個就是很想一腳踏上去
不過由於快到電影開場時間只好作罷XD 

MJ電影入場標示 

我們搭的電扶梯是直達到美麗滑的5樓 一上來就看到MJ瘋的告示牌

美麗華巧克力展示XD 

告示牌旁邊的這個展示櫃放滿了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害我整個口水直流
這時候黎小姐就說我們很像來串門子的大嬸啊!
因為看到什麼都覺得很新奇…囧

MJ自製會 

一上了8樓就可以看到非常擁擠的人潮 還看到工作人員手忙腳亂的發入場券
《晏遇.MJ瘋》是由一個MJ迷葳葳所發起的一個會
她將首映場跟第二場包下來好讓MJ迷可以去享受的MJ最後的遺憾
不曉得在人群之中有沒有她 就算沒有我也想謝謝他:)

MJ大型看板 MJ大型看板

MJ未來的未來電影大型看版

MJ迷 

同時在人群之中可以看到很多人打扮的很MJ

MJ迷

免不了都一定會有西裝帽

MJ迷

還有感謝這位美麗的姐姐讓我拍照 因為他剛好坐在我旁邊XD

MJ迷 

雖然拍的很模糊 不過光看他的Posture加上打扮整個就是很亮眼
姐姐你好MJ啊啊啊啊啊!Beat It !Beat It !

 包下這場的人還算不錯都有附爆米花跟飲料
5點開始就開放進場 都還沒坐到座位就陸續的聽到在學MJ的哇嗚~
不然就是有人在唱MJ的歌
關於電影 其實一些片段大部分都放到預告片上了
說電影倒不如是在欣賞一段演唱會
紀錄片中可以看見MJ對於音樂的執著是要求的那麼完美無缺
還有那份他愛者大家愛者子女的那份心很讓人鼻酸
中間應該鼓掌應該尖叫應該擺動的那種熱情大家一點都沒少
雖然坐在旁邊的黎小姐已經哭到一整個不行XD
最後散場以為已經結束了 沒想到還有MJ最後的一段話
這時觀眾的情緒都變得很激昂 都大喊者MJ我愛你
喊到我都快哭了T_T

小玥

 這位就是哭到不行的黎小姐 抱歉我出賣你了 哈哈哈哈…

傍晚的美麗華 

電影足足才2小時也不算長 看完才7點多
所以我們打算去士林夜市吃東西+閒晃 其實黎小姐是被我拖去的XD

傍晚的美麗華&摩天輪 

走出美麗華影城後抬頭看夜晚的摩天輪是那麼漂亮啊!

搭接駁車XD 

等接駁公車的時候拍的 光線不足看起來臉色好差
不過眼睛很紅倒是真的QQ

士林夜市的關東煮

這是士林夜市某間不怎麼樣的關東煮 看起來沒幾樣就要130元=.=+

 S73F4970.JPG

這次逛士林我很乖只花了300元買這個腰帶喔喔喔喔!!
原價是390殺價到300 其實感覺可以殺更多說…

S73F4968.JPG

哞說這款還不錯 就是基本款摟!
試戴的感覺是 我該減肥了=.=|||...

然後我發誓我不會在專門跑去美麗華看電影了
就算有漂亮的摩天輪跟旋轉木馬 也引起不了我的興趣
因為光捷運轉車搭接駁車就真他媽的累死人了
除非我搬到美麗華隔壁(想太多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