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jpg 

這次阿姨提前了很多天讓我領薪水
因為他們知道我身上沒錢了
所以就趕緊把我的薪水算一算發給我
還跟我說老闆有要給我加薪的意願
要我好好的努力加油~~
果然阿姨們都是佛心來的啊XD

昨天阿爸突然咳痰咳出了一灘血
我整個就是驚嚇過度..
連忙帶者阿爸去醫院掛號
結果醫院晚上都沒有胸腔科是怎樣..
所以今天下班後就又帶者阿爸跑亞東醫院
診斷的結果是肺部出血而且持續很久了
目前要檢驗是不是結核病..
主因可能是以前阿爸肺部有受傷
又加上抽煙跟愛亂吃一些不知名藥品
下禮拜還要再回去複診
暫時讓我鬆了一口氣就是了QQ
然後下禮拜有休息的話要帶阿爸作健康檢查!

晚上自己去馬偕複診
雖然目前指數都有回升中
不過還是必須要吃5顆類固醇
回家的時候不忘買好吃的叉燒波羅
我還多買了一包送去給阿姨們吃
看阿姨們高興我也很開心:)

還有我的丹緹教元旦白面麼送來嚕>////<
100片還真是有夠他媽的重耶!
聽網路上評價還不錯..
我要每天都給肌膚一片面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