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1).jpg 

現在工作慢慢的進入狀況
已經大部分都瞭解流程跟運作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個性的關係
很容易因為被唸一句話就心情低落
無論是被唸大事還是小事
就是很容易會被影響
就連被芋頭唸個一句也會低落
明明知道這樣是不好的
卻不曉得該如何去做、去改才能糾正自己

今年送自己的生日禮物「3000元」
除了跟星玥在板橋後站買的小東西
也在網拍訂了幾件很不錯的衣服
這都要歸功大家幫我挑選顏色跟小洋裝
謝謝你們喔:)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是期望有個Perfection的生日?
還是深怕自己一個人孤單的渡過?
其實在怎麼過都還是跟往年略同
吃個蛋糕、吃個飯
單單純純的慶祝其實也很不錯
不過心裡卻很不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不甘願就這樣結束了
Who can tell me?

今天要回馬偕複診
順便瞭解一下身體狀況是不是需要住院
我不喜歡醫院濃濃的藥水味道
雖然有免費的床可以睡
還有凍死人的冷氣可以吹
可是在醫院渡過生日應該是很悲哀的吧!
謝謝阿樺還有朋友們的支持與加油
就算真的要住院三天
我還是會在醫院慶祝我的生日
許上今年的三個生日願望
至少讓自己知道我沒有白活24年:)

手機亞太的續約到期了
想要繼續續約再加辦一隻手機
有看到這隻山寨機3800元
買來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應該還不錯吧!
雖然想買,但有心無力
這個月也不想讓自己破費太多
畢竟生活還沒有很寬裕
手機能聽能接能打就好了咩XD

今天在店裡聞到剛煮好的米飯
超級香的啦QQ
所以就用了一碗滷肉飯來吃
結果!!!!
居然發現裡面有一隻死掉的小蟑螂
歐買尬!!!!!!!!!
因為不好意思把飯倒掉
只好勉強把整晚滷肉飯嗑光
我整個邊吃邊反胃
所以這個就是餓死鬼的教訓嗎T_T?

然後MC來看我了
這次很不吵不鬧很乖巧的來
希望每次都能保持這樣啊!!:)
Clever ch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