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2).jpg

話說認識星玥也有兩年多了吧?
我跟她是在魔獸世界裡認識的
還記得剛開始有交集的那一段時間
是魔獸世界「燃燒的遠征」剛改版而已~(好久喔- -|||)
然後互相的討論任務內容還有組隊解任務
漸漸的對彼此就越來越熟識了
而她是一個非常開朗又樂觀的女生
對於遊戲的執著也非常熱衷,不輸給男生
所以在我的記憶裡她一直都給我很棒的感覺。

終於在這幾天我們又開始聯絡了起來
還是有一種興奮又高興的感覺
說者說者,就相約好要出來見面了
約好的時間是7月2日下午三點。

從認識到現在我都沒看過星玥的照片
只有我自己愛現丟照片給他看過XD
所以我停者車就一邊在思考
會不會她認不出我來啊?
然後我們是約在肯德雞的外面等
因為非常的熱,我就直接衝進去吹冷氣了
我的餘光隨即就發現有個女生一直在偷窺我
我就拿起了手機撥了她的電話
沒錯啊!就是她!!!!~(激動)。

我們一起去吃了鮮芋仙
她點了花生豆花,因為她很討厭吃芋圓之類的
而我是點紅梅雙享冰,好好吃喔QQ
雖然談不上是極品,但下次我還是會在點來嗑XD
我們逛了幾間的飾品店
她幫我挑了小芸的生日禮物喔!!!~(大心)
然後我發現她很喜歡閃亮亮跟可愛的東西耶!
逛服飾店的時候,她也很有耐心陪我挑選衣服
之後有陪她去玫瑰唱片買了她哭很久MJ的CD~(憋笑)
我們在板橋後站總共逛了三小時
我才發現她原來是穿高跟鞋來
而且感覺腳很痛的樣子,但她還是一直陪我逛
只能說星玥妳真的是大好人啊!~(噴淚)。

跟星玥見面後
其實跟遊戲的感覺上沒有太大的差距
一樣是很開朗又健談的女生
跟她出門都不怕沒有話題可以聊
真的覺得這次的收穫很多呢!
因為對彼此吐露心事的這種感覺
已經不存在我這裡很久很久了
這次她讓我重新體驗到有朋友的快樂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妳,真的
期待下一次的相見歡: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