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點唱機.jpg


符瓊音的聲音在超級偶像2是最亮眼的
聲音沒有很獨特,但高亢的音量總讓我目不轉睛
每每看到符瓊音都是唱英文歌曲
心裡總是想「怎不唱點中文歌表現一下呢?」
我真的覺得符瓊音唱中文歌比英文歌還好聽說。

總決賽因為感冒導致聲音的狀態不好
以些微的差距慘敗給艾成,成了超偶2第二名
不過卻比第一名還迅速的出了首張專輯。

在 KKBOX 有稍微的聽了「粉紅點唱機」專輯
其實真的都還不錯聽,但認真說起來應該是歌選的好?
我來介紹幾首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歌曲:

第一首歌「海海人生」超級好聽!
整個味道很足夠,有把那滄桑感唱出來
會讓人陶醉的聲音呦!!!

第二首歌「酒矸倘賣無」個人很推薦這首
符瓊音雖然沒唱出蘇芮歷練的感覺
但配起她的聲音也是很味道、很有感情
可能是歌詞寫的太好了吧!我眼眶都濕了T_T。

第三首覺得好聽的是「夢醒時分」
他真的把這首唱的很深情
在轉音的部份,聽起來很舒服、優柔。

第四首歌「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我聽起來怎麼跟原唱潘越雲的聲音好相似
雖然音質柔美,但總覺得缺乏了些什麼。

第五首「STUPID CUPID」80年代的歌曲
唱得很可愛,很有80年代的味道喔!

My Heart Will Go On 翻唱了鐵達尼主題曲
雖然聽起還中氣十足,但感覺就是不夠。

其他沒特別介紹就是覺得SOSO而已
但這只是我個人的判斷,有興趣的還是聽聽看。



karaoke011.gif 符瓊音「粉紅點唱機」曲目:

My Heart Will Go On
留不住的故事
夢醒時分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酒矸倘賣無
海海人生
逝去的愛
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
HERO
THE WAY WE WERE


因為現在還沒有人上傳音樂所以先聽試聽版本吧XD


karaoke011.gif 符瓊音「粉紅點唱機」中文經典 三合一版本


karaoke011.gif 符瓊音「粉紅點唱機」英文經典 三合一版本


karaoke011.gif 符瓊音 「粉紅點唱機」 專輯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