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手機吊飾串珠 
這是在大創生活館買的,一包才39元
他有小狗、青蛙之類的造型
不過小熊比較可愛,所以就買他了
因為很好奇,而且難度又才一顆星而已
所以就買來嚐試看看
這可是我第一次玩串珠喔!XD




小熊手機吊飾串珠 

有附上說明書喔!




小熊手機吊飾串珠 

不過都是日文的
只能看卓越我的理解力了XD
(還不是看圖說故事···)




小熊手機吊飾串珠 

首先我先把珠珠給分類好
因為沒有小盒子,只好放在我的藥盒XD




小熊手機吊飾串珠 

這是第一環的珠珠,算是下巴吧!




小熊手機吊飾串珠 

做第二環已經看得出來眼睛、鼻子、腮紅囉!
是不是看起來怪怪的,因為我拿反了!XD




小熊手機吊飾串珠 

第三環已經看得出來是一個小頭了
大家來猜猜我看起來像誰?···




小熊手機吊飾串珠 

噹噹噹噹···完成囉!
第一次串珠還算蠻順利的
不過很容易兩條線搞混
我都一條用拉的另一條用嘴巴咬住
這樣就記得哪條是哪條了:D
(雖然有點噁心)



串珠其實蠻有趣的
東串串西繞繞的就變成了一個形狀
感覺很神奇,又很新鮮XD
現在打算不織布跟串珠兩方便研究
不過我要工作了,也沒那麼多時間可以學
會先買個教學冊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