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蘋果兒MSN告訴我她上來台北要來找我時
(其實人家又不是特地來找妳XD)
我的神經就一直保持者緊繃的狀態
可能是因為害羞吧(?)也或許是很緊張這樣

約定的週四早上9點就起床了
有可能是過度興奮這樣,所以很早起床
下午四點就開始洗澡、吹頭毛、化妝、換衣服
五點出門的時候老天居然沒良心的下毛毛雨
我很怕淡水會下大雨,所以打電話給蘋果兒
居然都是不通的狀態(我說蘋果兒你的收訊真的很差啊!)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出門再說吧!!!
走到路口搭公車已經五點十分
到了板橋火車站已經快五點三十分了
後來搭到劍潭站已經六點整,我的天啊!!
馬上打電話給蘋果兒說會晚個十分鐘才會到達
可是...沒想到劍潭到淡水站還有十一站啊!!!
所以我整整遲到了二十分鐘這樣 T_T
真是一百萬分的抱歉啊!!!!(180度鞠躬)

到了捷運站後,我用飛奔的跑出站門口
蘋果兒高挑的身材我一眼就認了出來
比在照片中看起來還要更瘦弱
如果不說她是蘋果兒,整個就很像難民營的小孩啊!!!(別打我XD)
不過蘋果兒的皮膚白泡泡幼咪咪,整體感覺是很知性的女生喔!
然後脆兒看起來就是很有活力很有朝氣的女生
個子跟我一樣矮矮小小的,然後有個很可愛的髮型
個性想的出來應該是團體中的開心果吧XD
然後他們說我跟照片中完全是不同的人啊!!!
居然還說如果從旁邊經過是那種認不出來的人(!!!!)
所以說是我化妝技巧太好了嗎(?!)

首先我們到了脆兒推薦的古早味的紙火鍋店吃飯
蠻喜歡這間店的古早味飯,很特別的大碗喔!
尤其是飯上面的油蔥酥炸的脆脆的這樣,整個是很下飯啊!
然後火鍋的湯頭也很棒,我差點就要整碗喝光了XD
整體來說古早味飯最有特色,好吃度80分這樣
所以還是很感謝脆兒帶我品嘗這麼美味的火鍋店
(其實是威脅不好吃的話就掐死她XDD)
然後吃飽後就開始人手數位相機的猛拍(除了我沒有)

P1000586.JPG P1000587.JPG P1000596.JPG

吃完飯後,我們三個女生就開始逛淡水街上的精品店
淡水的精品店很多東西都蠻棒的,只不過價錢都很不可愛Orz
我們還去逛了淡水夜市,很多的小吃攤位
不過我身旁的兩位已經撐死了,雖然我還蠻想的吃(流口水)
最後有買了淡水的魚酥、脆兒推薦的蝦薯餅
還買了手機吊飾的小擲筊,爆可愛的XD

然後時間不知不覺的就快十點了,瞬間的就過了三個多小時
脆兒跟我們在捷運站前分開,很意外的是
居然脆兒還幫我跟蘋果兒準備了見面禮!!!!!
整個就是讓我太太太意外了,沒想到脆兒這麼貼心啊!(淚流滿面)
脆兒離開後,我跟蘋果兒兩人就一起去搭了捷運
在捷運上蘋果兒跟我聊了很多關於他的私事
很高興蘋果兒願意把他自己的一部分告訴我
總覺得多了一個可以談心的好朋友:D

雖然這次的約會我時間估計錯誤,導致嚴重的遲到
不過我很慶幸能夠透過網路結交到這麼可愛朋友
兩個人都各自有者不同的優點,相處的時候特別覺得溫暖
如果可以,希望不只是相處那短短的三個小時
就算玩一整天也不會覺得累(我是超人)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