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又時-秘密.jpg  
》文章內音樂自動撥放《《《《《《《《

作詞:藍又時 作曲:藍又時 詞曲/藍又時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別對我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雖然你還有感覺 但不是愛情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這些夠了呀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 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她在你身邊逗你開心
我只不過讓你歇斯底里

你就讓我跟著你一起秘密
我們的事情 說好不提起
讓我們 都能夠清晰
你和她 是不變的 定律

#第二次重複。 ※第三次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