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受夠了一塵不變又單調的文字頁面!!
總是希望在寫文章時能多一點與眾不同,現在,
教你簡單幾個小步驟就能讓文章變得很有色彩。



只要利用CSS來自定不同的文字底線,就可以讓文字更顯目;

我是範例 我是範例 我是範例 我是範例

請在CSS樣式設計精靈最底部,加上以下語法;

.abcdefg{
line-height:22px; padding:4px 2px 2px 0px;
letter-spacing:2px;
background:url(圖片網址) repeat-x bottom
}

紅色的部份是你可以自訂的名稱,記得(.)要留者
如果要設定多個底線圖,自訂的名稱也要跟者更改。




要在文章上加入底線的話,請切入 HTML 編輯器,加上以下;

<span class="自訂的名稱">輸入想要加入底線的文字</span>




文字的部份顯示不同位置,更改數值就ok;

padding:0px 0px 0px 0px; 內的數值是可以移動底線的位置
順序是上》左》下》右,請依照自己的喜好跟底線的高度在自訂名稱內修改。




這是我目前的圖檔,有需要請另存,或者自己動手做也會很不錯;

clolo2.png
db.png
golgy.png
green.gif
hl.gif
mi5.jpg
pink2.gif
ppn.png
RAD1.png
ye.png 





不曉得我寫這樣大家有沒有看懂?有疑問在發問吧XD
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請勿隨意轉貼作者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