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好快,一年又過去了!又來到了阿比的牛年呀!
才記得幫自己剛安太歲完,怎麼又輪了一圈了啊…

跟往年一樣,我跟豬肉都待在家裡對者電視互相倒數(真無趣)
雖然沒有那種熱鬧的氣氛,但心裡頭有參與感就好了啊!是吧!
不過因為我跟豬肉為了一點芝麻小事小吵架,所以我們整晚都沒對話
一個就待房間裡玩電腦,另一個在客廳看跨年特別節目這樣
然後我莫名其妙的在客廳睡著,也莫名其妙的被叫起來回房間睡
唉!還真是無趣的跨年夜啊!不過人生就是如此啊!!XDDD
總比去跨年活動被人家擠來擠去又被鞋子踩來踩去的好吧?

然後1月1號的新年,我們說好想去吃刷羊肉的小火鍋
由於天氣實在是太冷了,還是決定買了蕃茄牛肉麵來嗑
兩個人吃飽後窩在客廳蓋者小毯子看者七龍珠z5電影版
沒辦法,豬肉在回味童年啊!所以只好陪者他看摟!!
以前沒仔細看過七龍珠,現在回顧一下,還真的不錯笑得耶!XD

今年一開始就先發表感謝的感言了,首先…
要謝謝堂本夫人在跨年夜陪我拉低賽,天氣是那麼的冷吱吱啊
你還願意伸手打鍵盤的陪我聊了一個多小時,果真是好姊妹 (心)
然後跟你聊天之後,真的覺得自己心情好多了耶!還是該謝謝你摟!XD

還有親愛的咪咪52,雖然你們一定也是寂寞的過者新年
不過我會把我的溫暖以及幸福,用精神電波傳達給你們的(被巴)
然後新年找個機會一起出來泡老人茶吧!一起擁抱一下="]

跨年夜認識了一個新朋友草草,很突然的加了我的MSN這樣
不過因為我一直很忙,沒有跟草草聊到什麼話,實在很sorry啊!XDDD
只知道她是一個高二的女生啊!而且一直很有禮貌呢!真是太客氣了啊!
但是能在新年認識新朋友,對阿比還說是一個很大的收穫啊!!

再來謝謝傳短訊跟寄信給我祝賀的朋友們,你們也要幸福快樂喔="]

今年有很多好事情要發生,也有很多煩惱都可以拋開了
對阿比來說,算是一個很不錯得開始吧!XDDDDDDDDD
豬肉今年的年終可以領到不少錢,我們有打算買台 wii 或 ps3 來玩玩
然後繳了1年多的健保貸款在2月份終於可以全部繳清了(萬歲)
爸爸的假牙問題,也很如期的解決,雖然現在還在適應中
即將面對過年期間的連休,有估計想要去渡假一下
最重要的是今年有多了3600的消費券可以花,超開心的耶!(ya)
還有很多事情,只是阿比我癡呆了一時想不起來啊!(敲腦袋)
反正新的一年總是會計劃者很多未來,做做白日夢也是不錯得啊!

最後還是希望阿比的朋友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