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了解我這個人的個性&脾氣
我喜歡跟別人打成一塊,但始終很寂寞
我不喜歡說話,但希望別人可以關心我
自從幾年前朋友背叛我之後
對於朋友這兩個字已經戰戰兢兢了…

五年前我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總是四個人24小時的黏在一起
每次要唱歌、喝酒缺一不可
四個人當中只有一個還在努力念書
其他三個人每天努力工作加遊玩
但是我們的情誼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變質了…

一個是跟我現任的男友偷偷約出去玩
一個是他的男友喜歡我們的好姊妹,所以分手
一個是私下跟我的男友發生關係
而另一個也是當中的受害者 …

因為發生這些種種
念書的那個朋友決定放棄感情也放棄朋友
決定要開始他漫長的念書生涯
當初的姊妹花,如今只剩下了三個 …

對於背叛我的朋友,我選擇了原諒
因為我覺得朋友比男人可靠多了…

我最好的朋友曾經有一段時間有精神憂鬱症
好幾次吃藥、割碗的鬧自殺,差點死掉
最後還住進了新莊的精神療養院
那時候我並沒有去計較當初你是背叛我的人
還是每天只要接到你的電話跟哭訴
就算三更半夜、寒流天,我還是去找你 …

明知道我不喜歡去PUB
卻選擇在那裡過你的生日
那時候我真的很猶豫,但選擇沒去
因為我知道我們往後的日子走的路不同
你選擇在PUB過生活、嗑藥麻醉自己
但我沒必要跟你一樣,卻有責任要你回頭 …

之後你傳了訊息說以後不想再見到我
老實說我當時很錯愕,也哭了很久很久
現在想起也是非常的難過
因為我只有這個最好的朋友
卻因為這個理由跟我斷絕了五年多的友誼
我還是有時候會去他的奇摩交友
看看他最近的日子好不好
縱使他已經忘了我 …

自從來到了痞客邦,認識了很多的朋友
那些願意關心我跟當我朋友的人
我打從心底的很感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讓我再度感覺到朋友的溫暖
謝謝你們把我受傷的心再度填滿
雖然還沒辦法融入你們的圈子
畢竟我只是個不愛說話的憂鬱兒
但我想我會盡力讓你們去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