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這樣
對任何事情都沒耐心
不論玩遊戲
還是在現實上
沒耐心已經是我的優點
對任何事情都產生疲倦
已經力不從心了
糊里糊塗的個性都沒變
居然把孔雀餅乾
看成可口奶滋
這種個性讓我好無言


我累了
疲憊了
倦怠了
休息了



常常抱怨自己做甚麼事情都做不好
為何他能你也能
就是只有我不能
所謂的責任是什麼
所謂的擔當是什麼
我都沒有那些
那要如何當人家的



好老婆
好媳婦
好媽媽



我說周小姐啊
都已經23歲了不能自覺一點嗎
難道從小教你的觀念都丟到拉機捅了嗎
不能因為做好不就逃避
做不好就覺得疲憊
這樣根本不像你自己了
能不能多給自己一些機會



時間多一點
在多一點
還要多一點



到底要多少時間才會覺悟
自己到底能不能思考到



我不知道
不想知道
不願知道



幹!我不想想了

想那麼多做什麼

腦袋要持續放空

思緒別再打擾我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