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跟同事喝完酒太嗨了後
左邊胸口就不斷的疼痛
呼吸會痛 大動作會痛
就連按胸部外面也會痛 
就讓我不禁的想起我是不是有乳癌(?)

每次去雙和醫院最起碼都要等兩小時
我只能說胸腔內科的李醫生你的知名度也太高了吧!!
當然這次看報告也不例外的讓我等很久
原本還打算先勞跑
但又怕被芋頭念個臭頭
我只能等等等...

醫生說我是肺部引起的疼痛
有輕微的肺結核
由於抵抗力不錯才沒有嚴重擴散
可是因為有吃小類會降低免疫力
目前還是需要三個月追蹤一次
看狀況會不會改善或是更嚴重

但我比較想知道到底是哪個傢伙傳染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