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e (1).jpg 


住在一起六年了 說好一個月內搬回去的話也必須承諾了
房間裡原本應該要有的香煙味 消失了
成雙成對的電腦、主機 也變成了孤單老人
晚上變得好安靜 安靜到有點可怕
也大概是少了每晚在旁邊跟我說晚安的人吧!
原本可以很清楚的就聽到他在跟我頃吐心事
現在卻變成要隔者電話或是電腦
空蕩蕩的房間裡 就只剩下我跟白白乾瞪眼了。

回去的第一晚我真的輾轉難眠
因為他已經變成了我生活的習慣
少一個人就是覺得不自在

但 那又如何?
必須強迫去面對不想面對的事情 這已經是必然了

就沉溺在無底洞的工作中吧…
就讓思緒奔馳無限的放空吧…
把這一切交給時間去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