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的狀況目前逐漸的好轉當中
從出院後四顆固定的小類到現在已經改為二顆半了
為了讓自己早日脫離小類的魔掌 我的生活作息還有飲食都慢慢改變
因為早上很早要起床所以我大概十點就開始打瞌睡了
雖然有時還是會離不開螢幕

而飲食的話早上隨便吃中午不吃澱粉晚上能不吃就不吃
真的很飢餓的話就喝無糖豆漿充充飢或是吃水果
一方面是為了身體健康另一方面則是減肥
誰叫我的體脂肪超出標準太多了
還有還有 現在洗澡前我都會用嬰兒油刮痧
效果 ? 一個月後再告訴你 XD

不過因為以上的因素
我最煩惱的圓臉已經開始變小了一點點點點點
而氣色也逐漸的好轉囉!


獻醜了
















S73F6105.JPG


然後我居然有肥胖紋了 從那時候出院就有發現
查了知識+才知道突然的體重直升也會有肥胖紋產生
都是類固醇害的 凸-w-
現在努力用愛瑪仕挽救我可愛的大腿
喔 ~ 愛瑪仕的味道其實我不怎麼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