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3F6078.JPG

(幼稚園小朋友很可愛吧!旁邊的臉太過癰腫所以馬賽克了><)


6/7終於領了當老師的第一份薪水 做了20天沒全勤是六千多
原本打算想買保養品的 但好死不死芋頭被開了無照+我哥又沒準時匯錢給我
這個月只能拉緊褲腰頭省吃儉用的慢慢渡過了


話說芋頭他媽媽跟人借錢買了房子 最近已經開始在裝潢了
買房子的目的是希望芋頭可以搬回家去住 所以大概在一個月我們就要分居了
他走後沒有人可以幫我打蟑螂也沒有人可以讓我抱者睡覺 挺孤單的
五年來一直都是相處在一起 突然要分開說難過也不至於
但多少都會覺得身邊會少了什麼似的
現在雖然還可以侃侃而談論新房子的狀況
他也笑笑的跟我打哈啦說 以後就不會有人在唸你不愛乾淨了
不過真的到收拾東西的那天 我們大概很難笑的出來吧!


S73F6083.JPG


住院打類固醇的後遺症到現在還沒退散 臉還是呈現癰腫狀態
目前我只能靠少吃來讓自己恢復正常 不然我光照鏡子看自己都會想哭
從出院後臉頰就一直兩片紅紅的 謝醫生說吃藥也有關係
而且只要碰到熱就會紅到像關公 實在是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