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第六天即將邁向一星期了 今天終於把二十四小時尿液留完
現在每八個小時打一劑的小類(等於一天十二顆)所以導致我晚上的睡眠極差
重點是吃類固醇會讓食慾大增 我現在動不動就肚子餓

檢驗報告說我24尿液是正常的 雖然比一般人高但在這個病裡算優良的
不過還是要繼續在醫院打小類 哪時候才能出院啊(吶喊狀...)

今天沒什麼事情可以去附近晃晃 雖然下雨不過我還是堅持的走出醫院
在Jasmie Pai姐還有雨娃姐的解說之下 我終於不無聊了
就是位於新光三越公園路這邊的小鬧區
吃的東西琳瑯滿目 一時之間會讓你很難抉擇
不過我沒吃 只是跑到網咖開台一個小時玩wow

一點鍾就很準時的回病房裡屎癲拜 準備打類固醇
下午請假了四個小時 待了那麼多天的醫院好想家裡的味道
回到家把換洗衣物清洗一下 開始窩在電腦前玩遊戲
大概九點十五分左右回到醫院

幫我重新插軟管的是一位新手醫生 是個年輕小男生
他頭一次針頭插歪掉 而第二次雖然沒歪掉但是噴了很多血
其實我蠻想罵你是智障嗎 老娘最怕痛的還敢讓我挨兩次針頭
真的FUCK... 

S73F59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