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3F5824.JPG
這臉色好看- -...

今天媽媽來看我 帶了炒青菜包者報紙來給我吃
因為中午要做膀胱鏡檢查需要親屬陪同
在做檢查之前我跟老媽去地下街吃了自助餐
這次吃的自助餐還不錯 但小小一盤就快200元

抽了血換上了難看的手術衣 ↓

S73F5810.JPG

坐者輪椅從住院棟到手術棟(這段路好遠..)
坦白說我從檢查前到檢查後神經都是非常的緊繃
尤其又聽到他們不幫我做麻醉 整個快暈倒
手術中很不舒服也不自在易物感也很重 但真的沒嚴重到需要麻醉
我居然緊張到流眼淚 護士還安慰我幫我擦到眼淚
整個就是超級的窩囊啊!!!!!! (掩面狀...)

喔對!!!我居然忘了說 台大他們有附設電視、電腦 ↓

S73F5825.JPG

我現在就是邊住院邊打上每天的住院紀錄喔!!!
住院期間有電腦、電視的陪伴 真的超解悶的啦!!!
10點過後電腦、電視就不能使用了 只好窩回病房看小說
史蒂芬 金/一袋白骨 聽敘述是驚悚小說
可是看了幾頁真的不是我的菜 我覺得不適合看國外作者的書(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