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部連續劇「第二回合我愛你」
裡面的台詞很生活、很經典、也很有道理

陳妙如說

自私的人只懂愛自己
所以他對別人只有需要 沒有愛


我們的生活中充滿了你的我的
可是愛是一種我們的
我愛你 你愛我的那一種愛 叫戀愛
最多維持兩年
兩個人要一輩子走下去
需要的是一起付出同樣的愛


----------------------------------------------

我哭了 不是因為不滿足
而是過於幸福的感動
他對我的付出從來只有愛沒有要求
就算我犯錯也是一而三在而三的原諒
接受我的家庭我種種的缺點
雖然曾有埋怨但也都笑笑而之

每天都希望
可以跟他過者幸福美滿快樂的日子
每天都希望
可以跟他吃吃喝喝,逍遙快樂一整天
每天都希望
一起數者賺回來的錢、一起計劃者未來

但今天希望
我的身體能夠健康、跟者他走完這一生

因為我真的害怕突然有那麼的一天 
可能是明天、明天的明天、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就掰掰了



真的希望沒有那麼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