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髮型

我是說真的 這是我25歲以來第二次燙頭髮
還記得第一次燙頭髮應該是7、8年前的事情了
去x林、小x的髮廊燙完整個很像阿婆 導致我挫折感很重

新髮型

隔了那麼久還是會有想燙頭髮的念頭
在芋頭的再三催促之下 阿姨介紹我去火鍋店客人開的髮廊
不過因為看起來挺像家庭室的美髮讓我不太敢嘗試
但是價錢還算蠻中等的 燙+染+護法3800元




來張正面照 看到請別揍我


-

-

-

-

-

-

-


新髮型

新髮型

好吧!我承認我是太無聊耍白痴

不過這髮型跟我想燙的那種差很多耶!照片(
照片看起來很成熟 可我燙起來怎麼好像變成是裝年輕的歐巴桑
不過我大致上還滿意就是了XD

好啦!介紹完畢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