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移護寧 保護您。
這句話是臭阿佳說的 他說感覺起來就是女生專用的藥。

話說我今天是第二次回台大北護分院複診
這次謝醫生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都有問必答
而且還蠻風趣的就是了
但是他說我的指數都偏高 可能要加藥我整個都囧了
回到家後才發現原來我也要開始吃移護寧了
然後還要做24小實驗尿檢查 整個就是懶惰QQ
但是聽了謝醫生把藥分早晚吃後 我的臉已經沒以前那麼紅了
還算不錯的收穫XDDD

哞&瓜.JPG

哞&瓜 (1).JPG

哞.JPG

這是上次哞跟瓜來我店裡吃火鍋的時候拍的
哞本人超瘦的 只是跟我一樣矮(憋笑
我印象最深刻還是我接起電話時他說 喂…我是哞,喂…我是哞
重複了兩次 我整個是笑到肚子翻掉XDDDD
然後瓜一聽到我們店裡有滷肉飯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怎麼覺得你好像餓了幾百年似的XD
而且他們倆就是很Nice 一點都不會覺得難親近
只是我們都沒時間多聊 金拍謝啊!
下次你帶我去中壢玩時在多聊一點吧!哈哈哈…
 
我&瓜&哞.jpg 

哞…還說你技術很好 都糊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