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JPG

我臉上的紅斑一直沒改善 該死的類固醇。


11/29星期日 一起床就已經10點快30分了
一整個浮現的就是我不想去上班 隨口就說出了我想請假的念頭 
還以為芋頭會罵我 結果他很輕鬆的就說要請就請吧!
當然藉口還是脫離不了那種很爛的理由 之病不舒服之類的。


今天的天氣不好也不壞 穿者長袖搭者背心剛剛好
我們兩個騎者歐都賣去板橋後站吃中午
原本想去吃很久沒買的京都浪漫館(上回心得) 可是居然沒開
我們停在十字路口猶豫了好久
麥當當、肯雞雞還是板橋關東煮 最後選擇Sakura Sushi 櫻 壽司
首先我們前菜先點了茶碗蒸 吃壽司怎能錯過茶碗蒸呢…
還有生花枝握壽司 不過我不喜歡吃起來有點怪
主菜我點了啥牛肉的 吃起來就像紅燒牛柳
芋頭則點了鮭魚蟹味增泡飯? 聽他說還ok啦!
但兩種都有共通點就是份量都很少 感覺扒沒幾口就吃光了
有吃跟沒吃一樣 而且一份又要79元有點小貴
結果我們沿路回家又買了鮮芋仙、壽喜燒、烤雞腿飯
我們真的是太猛了XDD


就算千百個不願意晚上還是要硬者頭皮去上班
所幸這個假日的生意都不是很好 免除了洗碗洗到死的痛苦

20091129 白白 

下班後強迫新來的妹妹照相 她叫白白:)

20091129 我&白白

20091129 我&白白

我發現她跟我一樣不笑的時候臉非常的臭 很像踩到狗屎
但話夾子打開後就非常的搞威 哈哈哈XD

EN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好心動 的頭像
好心動

心情好,心情壞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