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賴皮之歌.jpg

這是一首聽了心情會很好的歌曲 簡單又輕快的曲調
很難相信這麼讓人放鬆的聲音是出自於一位五歲的德國小女孩。

※流行音樂史上第一次5歲小女孩擊退凱莉米洛、聯合公園等巨星登上排行榜冠軍!
※小賴皮之歌”全球150萬張瘋狂銷售蟬連歐澳各國共39週冠軍鈴聲下載36週No.1

2003水滴寶寶搖滾童話席捲全球
2004蝴蝶妹妹街頭巷尾都在唱”布瓜”
2005小賴皮已經征服150萬顆大小朋友的心準備與你共度歡樂夏天

 當這件事情發生的時候,全世界都覺得不可思議!音樂史上第一次,5歲的小女孩擊敗凱莉米洛、羅比威廉斯、聯合公園等流行巨星,登上排行榜冠軍!而這一切都只是因為一個可愛的小玩笑。

 Joy從小就愛哼哼唱唱,對音樂有著過人的天份與記憶力,她的阿姨Iris是個專門為小孩與兒童節目寫歌的製作人,Joy才3歲半就跟著阿姨進錄音室和其他小朋友們配唱兒歌,直到一天古靈精怪的Joy決定要有一首屬於自己的歌,Iris阿姨便從朋友那裡找到了這首愛咬爸比大腿的鱷魚寶貝“小賴皮之歌”,把它改成了Joy的厚臉皮風格。Joy興高采烈地進錄音室演唱這首寫給自己的歌,並收錄在一張兒歌合輯裡,慢慢地網路上越來越多人流傳這首輕鬆逗趣的歌曲,也有越來越多的大人開始向電台點播“小賴皮之歌”,經過3年的醞釀,這股熱潮終於在2004年到達高峰。單曲正式發行後迅速登上德國排行榜No.1並連續10週冠軍,小賴皮旋風在歐洲正式引爆!

 5歲小Joy唱著抱怨爸比的玩笑,從網路上的口耳相傳變成下載第1名的手機鈴聲,單曲發行也在半年內突破150萬張,小賴皮更成為故事主角,誕生出小拉拉、小企鵝等好朋友。為了一連串的故事,Joy和Iris用童言童語的方式製作出『鱷魚寶貝』專輯,全歐洲已經有100萬個大小朋友家裡有小賴皮遊戲相伴囉!你聽到了嗎?“我是小賴皮,小鱷魚哭哭啼”~



歌手:Schnappi(Joy)(小賴皮(裘依))
歌曲類型:西洋歌曲
發行月份:2005-12

ich bin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我是鱷魚寶貝小賴皮
Komm aus Ägypten, das liegt direkt am Nil
來自尼羅河畔的埃及
Zuerst lag ich in einem Ei
本來我躺在一顆蛋裡面
dann schni-,schna-,schnappte ich mich frei
然後就這樣咑咑咬咬地來到這個世界
Schni Schna Schnappi
咑咑咬咬小賴皮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小賴皮小賴皮咬啊咬
Schni Schna Schnappi
咑咑咬咬小賴皮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i
小賴皮小賴皮咬啊咬

Ich bin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我是鱷魚寶貝小賴皮
Hab scharfe Zähne, und davon ganz schön viel
我有尖尖漂亮的牙齒
Ich schnapp mir was ich schnappen kann
我不放過所有我可以咬的東西
Ja ich schnapp zu, weil ich das so gut kann
咬啊咬因為我就是這麼厲害啊
Schni Schna Schnappi
咑咑咬咬小賴皮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小賴皮小賴皮咬啊咬
Schni Schna Schnappi
咑咑咬咬小賴皮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小賴皮小賴皮咬啊咬

Ich bin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我是鱷魚寶貝小賴皮
Ich schnappe gern, das ist mein Lieblingsspiel
我喜歡咬啊咬這是我最喜歡的遊戲
Ich schleich mich an die Mama ran
我偷偷爬到媽媽的旁邊
Und zeig ihr wie ich schnappen kann
然後表演我有多會咬給她看
Schni Schna Schnappi
咑咑咬咬小賴皮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小賴皮小賴皮咬啊咬
Schni Schna Schnappi
咑咑咬咬小賴皮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小賴皮小賴皮咬啊咬

Ich bin Schnappi, das kleine Krokodil
我是鱷魚寶貝小賴皮
Und vom Schnappen, da krieg ich nicht zu viel
這樣咬啊咬其實我沒得到什麼
Ich beiß dem Papi kurz ins Bein
我輕輕咬一下爸爸的腳
Und dann, dann schlaf ich einfach ein
然後呢…然後我就這樣睡著啦~~
Schni Schna Schnappi
咑咑咬咬小賴皮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小賴皮小賴皮咬啊咬
Schni Schna Schnappi
咑咑咬咬小賴皮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小賴皮小賴皮咬啊咬

 
Schni Schna Schnappi
咑咑咬咬小賴皮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小賴皮小賴皮咬啊咬
Schni Schna Schnappi
咑咑咬咬小賴皮
Schnappi Schnappi Schnapp
小賴皮小賴皮咬啊咬

歌詞翻譯tailuko感謝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