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we crossed day. Now online.

不織布面紙盒

再大創買的不織布原本只是想拿來當手機套的鋪棉
結果還剩下蠻多的就拿來做不織布面紙盒

不織布面紙盒 
 
邊邊縫上蕾絲 開口的部份用繡線縫了一圈
左右邊各加上了蘋果的扣子

 不織布面紙盒

套上衛生紙看看 好像還ok

不織布面紙盒

因為材料有限只能做這樣了 囧

S73F4982.JPG

計畫很久的窗簾終於在昨天晚上一口氣完成了
粉紅色那塊布是阿姨給我的:)

S73F4979.JPG

加上蕾絲後 我的房間開始有女人的味道了

S73F4980.JPG

整體看起來還不錯 請忽略右邊很俗氣的桌布那是芋頭的怕髒鋪的
這是我的電腦 桌上很多東西都是再大創搜刮的
IKEA白色長桌是800元標到的 中間有點小凹陷但還是滿意
鍵盤是Hello Kitty的 用很久了所以有點小髒
最近喜歡走白色風 因為看起來很蘇胡:)

S73F4985.JPG

我前一陣子重新粉刷牆壁後 無聊自搞的XD
這是床底下的抽屜 我把他粉刷成白色後在寫上英文字

S73F4986.JPG 

看似簡單卻花了我很多時間

S73F4987.JPG

JAKLO是芋頭的英文名字:)
黑黑的部份都是笨貓在那邊磨指腳磨黑的 看來要重新粉刷了

創作者介紹

I'm Albee 阿比❤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ayaya
  • 親愛的.....
    你也太賢慧了!!!!!!!!!
    那面紙盒好可愛喔!!!!!!!!!!
  • 賢慧是不至於啦!!
    我覺得面紙盒有待加強XDD

    Albee 於 2009/11/05 22:22 回覆

  • RAINBOW
  • 超賢慧的啦阿比!!!!
    我也想換窗簾 = 3 =
  • 那個死窗簾害我被針刺無數次
    其實對她又愛又恨Q_Q

    Albee 於 2009/11/05 22:2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