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we crossed day. Now online.

MJ自製會送的東西 

這是《晏遇.MJ瘋》版主葳葳以及他的夥伴們親手所做的信封

版主自製送給MJ迷的卡片 

裡面附上了預購電影入場券以及MJ的卡片
這張圖的MJ很帥氣,我好愛>///<

版主自製送給MJ迷的卡片 

背面是他們所設計一些簡單的英文
除了簽名以外 文字最後一句是麥可的筆跡喔!

MJ簽名

這張是首映場散場後拿到MJ親筆的簽名 是影印的
上面那串字應該不是MJ寫的 我想QQ

MJ簽名

智障的芋頭居然說這張是麥克跳起來幫你簽的嗎? 囧

MJ首映場海報

首映場才會送的海報 聽說這張拍賣可以賣500起跳

MJ首映場海報

背面是MJ歷年的專輯封面
黎小姐還說要拿去相片館護貝起來 可是也太大張了吧!

我真的很慶幸沒錯過這場電影 有興奮也有感傷
唯一能紀念MJ的電影 未來不會再有機會看到他了也看不到了
我覺得我被黎小姐傳染了愛上MJ的FU 開始會去看他的MV或是紀錄影片
或許現在想去瞭解他已經太遲了 但我還是想說I LOVE YOU Michael

謝謝舉辦活動的版主跟工作人員
謝謝你們給我機會參與 也謝謝你們日夜不休的辛苦
這樣的感動真的只有麥可迷能懂:)

MJ活動現場.jpg 

我發現活動當天黎小姐跟我都被拍到了 戴口罩的那位就是我有點哀怨
然後黎小姐很認真的看信封裡面的卡片 哈哈

更多照片請點《晏遇.MJ瘋》部落格觀看。


Michael Jackson 'This Is It' 預告片段



光看預告就能感受到MJ對於音樂不是用認真就能夠解釋清楚的
未來的未來電影好像11/11號截止 有興趣的快去電影院看看。

創作者介紹

I'm Albee 阿比❤

Albe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熊
  • 真棒耶!比比拿到電影票了!XD
  • 其實這是朋友請我去看的!!:)

    Albee 於 2009/11/03 15:0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