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IYO鞋子


Ni-kiyo的鞋子我是第一次買 他們的鞋款幾乎都屬於休閒可愛風
讓我整個很想把他們的鞋子通通給搬回家

剛送到的時候整個讓我眼睛一亮 鞋盒居然是那麼繽紛可愛XD 

NI-KIYO鞋子 

鞋盒的包裝也非常的特別 就感覺就像在打開禮物盒一樣
如果哪天不裝鞋子也可以拿去裝禮物轉送 真是一兼二顧摸蛤罵兼洗褲XD

NI-KIYO鞋子 

鞋子還很用心的套上了防塵布 應該說買鞋子都有送吧?!

NI-KIYO鞋子 

是有蝴蝶啾啾的帆船鞋旁邊還有小流蘇 可愛到爆炸XD

NI-KIYO鞋子

是我褲子顏色不搭嗎?整個看起來就是怪怪的

S73F4776.JPG 

(請忽略我癰腫的身材QQ)
但真的不錯看 而且才350元而已感覺花的很值得:)

Ni-kiyo.jpg

Ni-kiyo (1).jpg 

麻豆穿起來好可愛喔!>///< 

圖片轉貼於 Ni-kiyo

S73F4779.JPG 

然後我身上戴的圍巾還有灰色外套也是Ni-kiyo買的
圍巾是小碎花圖案觸感也好摸我好愛>///<

我最近很喜歡這種風格 
簡單又樸素的日系風 淡雅不老氣也不失流行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