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jpg 
近幾年都會有者一個念頭
是不是該去把沒唸完的書給唸完
以前的我把唸書當作一種垃圾
學費繳了好幾期都是白繳
因為我根本就不削去學校讀書
那麼盲目又愛玩的我不覺得以後會後悔
但確實,我已經後悔了

現在生活忙碌加上金錢的壓抑
要我去坐在課堂上4小時
感覺就像是我付錢去那睡覺似的
因為我的目的只是想畢業
我對於課本這回事真的沒輒
頭腦簡單真的是在形容我沒錯

不過芋頭說
他不在意我的學歷是不是高
雖然覺得我該去把他唸完
但他還是喜歡頭腦簡單的我。



我收到了猴子寄給我的手壓裁縫機了
但其實我比較期待的是你說的神奇除疤霜
我會照三天飯後睡前給他用力擦(笑)
然後謝謝猴子姐的愛心 TH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