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jpg

韓文劇名:슬픔보다 더 슬픈 이야기
中文劇名:比痛苦更悲傷的故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英文劇名:Love Call
國家:韓國
類別:浪漫/愛情
上映日期:2009/03/11(韓國)
片長:104mins
導演:元泰淵
主演:權相宇 李寶英 李範秀 崔宋賢 南圭麗 鄭俊浩 


 廣播節目製作人Key(權相佑飾),從小父親癌症死亡,母親接受不了唯一的兒子也有這種病,於是留下生活費被拋棄的孤兒,與一同工作的作詞者Cream(李寶英飾),從小因為交通事故父母妹妹皆亡,他們同病相憐而彼此深深依賴著對方,從高中時期開始,兩人似家人、朋友和戀人一樣住在一起,互相填補了彼此生活裡的空席,人生雖有缺憾但也是清淡而快樂的。直到Key和爸爸一樣癌症發作而來日無多,他隱瞞這個消息,一直守護在的身邊,他想著如果他離開人世的話,真的只剩Cream一個人了,所以在有限的時間裡,他想在她的身邊尋找能照顧她一生的男人。 

 此時朱煥(李範洙飾)出現在電台的特約醫生時段裡,他是個牙醫生,有智慧明事理、脾氣溫柔、且家裡有錢,在Key眼裡,是比任何人都有能力給Cream幸福的男人,而巧合的是,首次見到Cream的朱煥即使當時已有婚約,但仍對其不可抵抗,Key決定選擇朱煥為計畫的理想物件,並私下調查朱煥的未婚妻,發現她是一個玩弄男人的女人,於是將拍下的照片給她看,請求她解除婚約,並提出自己不久於世的證明,希望成全他所愛女子愛上的男人,不料她提出讓他拍照,並最後死在身邊的要求,就這樣~愛攝影成痴的未婚妻解除婚約,而Cream和朱煥即將結婚,Cream要求要由Key幫她挑結婚禮服,並在試穿時,拍下一張合照。

 Key在教堂牽著一步一步走到朱煥身邊,然後回頭留下眼淚。 
 就算愛成為悲傷的事,雖然很悲傷但因為有幸福的事情,他們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拉開了。 

 其實,無意間Cream早已知道事實的真相了,一直以為Key吃的真的是會變聰明的藥,於是當她想不出歌詞時拿出來吃了,結果昏倒,到了醫院,醫生告知藥物成份,加上Key又昏倒了,她在門外聽到一切,於是她假裝什麼都不知道,默默照著Key安排的一切,並主動要求快點結婚,就當Key以為一切都照著自己的想法死去後,Cream也隨他而去了。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1).jpg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2).jpg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3).jpg  


李承哲/不會再有這樣的人MV



金範秀/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MV



很多人對這部電影的評價就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可是為什麼我就哭不出來呢?
大概我知道泡菜電影不就是車禍要不就是得癌症的老舊劇情
然後想看這部電影是劇名吸引了我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是到底多悲傷啊?
原以為是一部很好猜到結局的電影,但不盡然
整部片的過程雖然很平淡也沒有高朝
但兩人的愛情卻淒涼到讓我開始心跳加快
所以說我也被泡菜攻勢給打敗了QQ

聽說這很像另一版本的藍色生死戀,雖然我沒看
不過想要流流眼淚過過乾癮的話這部會是很棒的選擇
上半不會覺得很沉悶,下半部才是故事真正的開始…

然後電影配樂很好聽,跟劇情搭配真是一拍即合
MV也很頗感人的,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