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織布抱枕


星期六的當天,早上就起了個大早
準備為了咪咪兒的禮物趕工
以上就是所準備的材料…
因為知道咪咪喜歡粉紅色
特地挑了個粉紅色的不織布
雖然上面是奇怪的鴿子圖案XD


然後其實原先計畫的是
幫52跟咪咪都做30*30的抱枕
不過因為這個月的$有限
而且不織布的布也只有這一色漂亮
其他的都醜不拉機
所以只好一個作娃娃一個作抱枕摟!


星期五晚上的時候
自己就有在練習用回針縫
只是怎麼縫都不是很優
當然正式縫得時候也沒多好
還猛被針扎到手啊!(哭)






不織布抱枕

MISO字樣很久以前就剪好了
因為這個構想早就在我腦海浮盪超久
之後把字樣貼上後才發現
那個I並不是我原先剪好的那個字
而是邊邊剪剩的碎布
怎麼會這樣!害我驚慌失措一番Q_Q
所幸還沒有難看到需要重來


然後我原本是要縫花朵的
可是因為花朵被染色到,只好重來
改縫了三色的愛心
這樣感覺好像我對咪咪很愛慕的樣子>////<






不織布抱枕

沒錯!這就是完成品
看起來很小,其實是真的很小啊!
大概是20*20左右
不過大致上都還不錯啦!(自我安慰中)


然後我要提醒咪咪
這個抱枕不要真的抱,當紀念就好了
因為我怕你一躺就整個爆開了
會很囧…






DSCI0246.JPG

最後在星期六的4點鐘
寄出了我的兩份愛心
咪咪如果眼尖的話就會發現
你的紙袋跟上一次的是一樣的
希望你不要建議包裝灰暗啊!
因為內容比較重要(憋笑)


我要說咪咪生日快樂喔喔喔!
希望你早日擺脫那個陰霾(其實是想吃你哥請的飯)
然後要一直永無止境的HAPPY下去喔!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