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行不行.jpg 
上映日期:
2008-12-12
類  型:喜劇、愛情
片  長:
1時38分
導  演:【非關女孩】彼得海吉斯(Peter Hedges)
演  員:【特務行不行】史蒂夫卡爾(Steve Carell)、【巴黎我愛妳】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倒數第二個男朋友】丹庫克(Dane Cook)、【穿著Prada的惡魔】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


丹柏恩斯(史蒂夫卡爾 飾)是一家當地報社的專欄作家,專門解決讀者們,各種生活上棘手的疑難雜症。在現實生活中,他是個因喪妻而必須獨立撫養三個女兒的單親爸爸,而擅長解答讀者問題的他,卻時常因過度保護,而與正值青春叛逆期的女兒產生衝突。以照顧女兒為生活重心的他,雖已單身多年,卻從不曾對任何女人動心,直到在書店遇上溫柔可人的安妮(茱麗葉畢諾許 Juliette Binoche飾)。丹與安妮在書店短暫而甜蜜的邂逅,使他久久難以忘懷。兩人間的愛苗,就在一段簡短的對話後,悄悄萌芽了。可是,丹怎麼也料想不到,他竟在一場家庭聚會中,再度見到安妮。而她居然是丹的弟弟米契(丹庫克 Dane Cook飾)剛交往不久的新女友!這錯綜複雜的三角習題,能夠獲得一個圓滿的答案嗎?生性不愛冒險的丹,有辦法在面臨真愛的重要時刻,勇敢地做出抉擇嗎?


老爸行不行.jpg

老爸行不行 (1).jpg

老爸行不行 (2).jpg 

老爸行不行 (3).jpg 





星期日跟芋頭一起坐在電視前面
剛好9點鐘,就很自然的轉到了HBO
(HBO每星期六、日9點鐘都會播放新片)
發現是史蒂夫卡爾主演的電影
雖然不知道片名跟據情
但衝者史蒂夫卡爾我跟芋頭就繼續看了下去
(王牌天神1.2集的竄紅,讓我不忍心轉台)
然而這部片的劇情卻被我猜得很準
在茱麗葉畢諾許還沒進門前就知道他會是弟弟的女友
只能說我天生聰穎啊!!(憋笑…)
老爸行不行雖然沒有大牌的演員
但是過程中每個人互動的美式幽默
還有家庭溫馨和樂的氣氛,都令人會心一笑
談不上是好片,但絕對不會差到讓你轉台
然後眼尖的我還發現史蒂夫卡爾在劇中跳的舞蹈
有部份是在王牌天神2跟上帝跳得那段喔!
有興趣坐在電視前面的人可以轉轉HBO
HBO 電影時刻表 ← 有需要也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