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襪子娃娃

這是做給52的生日禮物
以上的材料都是在大創買的喔!
雖然都是39元商品
不過加加減減也買了400元的東西
然後我覺得最划算的是20色的線
文具行10色就賣50元了
所以買東西真得要貨比三家啊!
但可能是便宜貨的關係
總覺得線很容易打結
這樣變成需要多花點耐心去縫
不知道我這樣有沒有算賺到哩!XD







小豬襪子娃娃

首先先把一隻襪子剪成頭尾對半
把放腳趾頭的部份塞飽了棉花
我光塞棉花就塞了半小時了
因為要調整體型,盡量搓成圓的比較好看
變成圓嘟嘟的身體之後,就可以封口了!
然後把襪統圍的地方套近身體
調整一下,封口的地方要做的像尾巴
我還故意的逢上了蝴蝶結
看起來更有可愛小尾巴的味道對吧!







小豬襪子娃娃

接下來在襪統口中間的地方縫上了兩個鈕扣
當做小豬仔的鼻子
黑色的珠珠是當做眼睛
先用針插好位置,對齊好在縫比較不會歪掉
小耳朵也是同樣的道理!
不過插來插去,整隻豬仔都是針
還蠻好笑的XD







小豬襪子娃娃

上述做完之後,就來縫豬仔的腳
搓四個小的棉花,塞進外層的襪子裡面
對齊後封口就可以了!
不過我左上的腳搓的比較小
看起來好像小兒麻痺的小豬仔啊XD







小豬襪子娃娃

最後,完成啦!:)
稍微調整一下是還蠻可愛的啦!
芋頭說怎麼看都不像豬耶!
其實我也覺得相似度只有40%
可能是耳朵的部份縫的比較像老鼠吧!
然後我覺得比較像在蹲監獄的豬XD

雖然網路上很多襪子娃娃的教學
看似簡單,作起來卻有點難度
因為要不斷的看有沒有縫歪,有沒有對準
還要不斷的問自己縫這樣好看嗎?!
小豬仔襪子娃娃只有簡單的幾個步驟
卻花了我5個小時製作
從買回材料後,就窩在房間裡搞
再怎麼說都是我的心血啊!
所以52要好好的對他喔!XD

最後要說親愛的52生日快樂喔喔喔!
希望你永遠美麗,學業進步:)
趕快交個男朋友吧,別在當老姑婆了!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