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到今天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工作了,

算一算大概有三~四年左右,

剛開始沒工作可能是真的因為懶惰,

後來又發現了這個病,

醫生有交待不能過於操勞,

加上附近阿姨說他們鄰居因為這病操勞死,

所以弘弘(我哈尼)一直希望我在家裡休息,

他覺得憑他一個月2萬8的薪水足夠養活我跟我爸,

其實在我看來根本就不夠,

所以我好幾次的想要替家裡增加收入,

都是因為弘弘所說得理由然後就沒去了,

這次我在家裡附近找上了拉麵館工作,

弘弘就說怕我太累,

又說為什麼超商工作那麼輕鬆不去做,

其實我是不想在家附近找超商工作,

畢竟都在這住那麼久了,

難免都會有附近的熟人吧?

再來我很怕算錯錢,

這對我來說會是無形的壓力,

還是做做送餐點餐小姐,

雖然會比叫忙碌,

但至少當作運動吧?

因為這件事情跟弘弘有點小吵架,

他最後丟下了一句,

「隨便你,要做就去做〕。

一直到今天都是保持冷漠的狀態,

其實我知道他是真的關心我才跟我鬧脾氣,

不過,

今天我還是會去面試,

就算只是微薄的薪水,

也想去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