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png 

沒錯啊!又到了芋頭的生日了,沒想到他已經邁入29歲了啊(笑)
回想起去年送的生日禮物(改編音樂錄音當禮物),覺得今年也是一大突破啊!!
原先只是想送自己自製的卡片,可是又覺得很單薄,所以也一邊開始找蛋糕食譜…

首先我要說,這些材料全部都是從39元商店買的,但是加加減減也花了300左右啊!!
頭一張是卡片的封面喔!那個字是用布去剪成字的,有點歪歪的但剪得還不錯嘛(喔齁齁)

10.png

然後這張是封面啊!其實想做的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的感覺,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耶!
而且用彩色筆畫整個很容易出錯,而且顏色沒乾會印的到處都是啊!!(汗)

11.png

這張是背面,意思是說2月7日是特別的一天!
因為我實在想不出該畫什麼,所以只好化了幾朵雲,幾根草!!(喔齁齁)
然後卡片的正反面我很後悔用成白色的,整個看起來很像白包Orz…

1.png 

沒打草稿的後果就是,字擠不下位置,DAY就被擠到下面去了啊!!!!
整個就是卡片裡面的敗筆 T_T
然後猜猜看左邊那陀是什麼呢(?),猜成大便我也覺得很像就是了xDDDDD

3.png 

這邊用了彩色筆寫了要說的話,因為用彩色筆寫字數有限,所以也沒寫什麼啊!!!
然後我居然還不知道該寫什麼,為了這階段停擺了很久,這叫做相處太久變成沒話說嗎(?)
雖然沒寫什麼,不過還是會害羞嘛 -/////- ,所以就打了馬賽克…

9.png 

這張是第一張那卡片的封套,沒想到我是用NET的袋子做的吧!!!(喔齁齁)
看外面還沒什麼大不了,一打開就整個好笑了xDDDDD
不過芋頭打開的時候倒是沒去注意到這個,還是我先講了之後才發覺…

其實原本是打算在芋頭這天煮熱食給他吃,像是煎牛排或者是壽喜燒
可是最後還是想自己親手做蛋糕啊!做蛋糕的心聖過了那些熱食啊XDD
由於家裡沒有烤箱,所以找到了一篇電鍋蛋糕的教學,看起來挺簡單的嘛…

7.png 

我想做的是鬆餅蛋糕還有果醬,別看上面小小一點東西,就花了500多元摟 T_T

12.png

然後因為我要做的是鬆餅蛋糕,必須要有搭配的果醬,所以買了新鮮的草莓來做

6.png 

這是完成品,利用白砂糖不斷的攪拌之後放入微波爐,微波大概10分鐘左右
然後每隔2~3分鐘就要拿出來攪拌,放涼之後就可以拿去冰箱冷藏
敗筆是我覺得我做的草莓醬有點稀,不過口感還是蠻棒的,很香甜喔:P

5.png 

然後這個是草莓乳酪醬,是用奶油乳酪跟蜂蜜還有自製的草莓醬充分攪拌出來的
甜甜的還帶者濃濃的乳酪香,敗筆還是太稀了 T_T

2.png 

然後這是用鬆餅粉+牛奶+蛋均勻打出來的麵糊,放入電鍋裡就可以完成鬆餅蛋糕

4.png 


噹噹噹  … 鬆餅草莓蛋糕完成摟!!!

好啦!告訴你,其實這是失敗的作品,而且還是失敗第二次的xDDDDD
主要是我們家的電子鍋可能是非常老舊款,就導致下面的部份都燒焦了啊 T_T
雖然到處都是敗筆,但是口感還算不錯吃耶!至少我跟芋頭都覺得不難吃啦!
然後看到豬肉先生霹靂啪啦的速度吃完蛋糕,其實還是有幸福的感覺摟:P
明年我還會繼續加油做更好吃的東西!!(喔齁齁)


最後祝芋頭生日快樂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