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第一次的見面讓我好緊張喔!!整個打扮完全都不敢馬虎耶!
雖然今天穿得也沒多好看就是
然後接到了咪咪電話,我還拖了5分鐘左右整理一下房間才出門
走到了環球後打電話給咪咪才知道他還沒搭公車
不過意外看到環球外面還有舉辦什麼‧無敵珊寶妹最終見面會
反正就是一堆粉絲蹲坐在表演台前面然後在那邊嘰嘰喳喳的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走進環球購物中心耶!沒想到那麼的大又精緻呢!
之後坐在沙發上面遠遠地就被咪咪給看了出來,大眾臉咩~
然後還看到了傳說中超級無辜的點點喔!!真的是非常可愛耶!
看得出來那麼受咪咪家人藤愛得原因了,真的很討喜喔



之後我們搭了307號公車去了板橋火車站,搭去了松山五分埔
咪咪說他今天的目標是買馬靴啊!我們眼光不太一樣,就沒幫他挑選了
不過咪咪的二哥可是很努力的幫咪咪購鞋啊!還真是幸福兄妹倆="]
這次沒跟咪咪聊到什麼話,總覺得有些可惜耶!其實也不知道該說啥對吧?!
沒錯啊!我本來跟線上的感覺就不太一樣了,實際上是有點悶悶個性的
所以很謝謝咪咪跟他二哥還可以忍受我一個下午
但是希望下一次的約會可以姊妹淘出來就好了,這樣聊天會比較盡興吧!



後來跟咪咪分開之後,因為肚子很餓所以找了間餐館點了檸檬雞柳嗑了
原本是很期待可以跟咪咪他們一起吃飯的,所以早上出門連喝水都沒喝
因為很怕吃了有糖份的飲料,就吃不下正餐了
不過這次因為他們有約先,要去吃好吃的義大利麵,所以只好自己吃嚕!
吃完後自己又去繞了五分埔一圈,其實原本跟咪咪逛得時候
就有看上了一間印度風系列的裙子,可是怕咪咪不喜歡所以就沒進去逛
這樣是不是有點太見外了啊!???不過我真的對男生很怕生所以才這樣
印度風的裙子一件就花了我780了,還買了一件毛衣外套390
五分埔雖然已經很便宜了,不過還是不給我殺價哩!盧了超久的!!唉



之後一個人買了區間的火車票準備回家,就聞到身後有很濃的酒味
轉過身看到居然是一個喝醉酒的泰勞,而且這行為舉止怪異的泰勞還一直跟者我
還很湊巧的是都在板橋火車站下車,還好走得是不同路,所以是我想太多了!哈



今天真的是很愉快呢!一方面是可以跟姊妹咪咪見面,另一方面是我很久沒散心了
所以真的很感謝咪咪約我出來喔!很期待下一次跟52我們三個人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