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有了錢,就開始想買東買西
雖然說不上是我們的錢,因為始終都是要還的嘛!
可是購物心作祟,手指頭一直讓我去點購物網頁…

最近想花的錢〝活動假牙〞

在我有記憶以來,老爸一直都是沒什麼牙齒吃飯
也不曉得自己個哥哥是在搞什麼鬼東西
賺的錢為何不先讓老爸去做假牙呢?
因為老爸目前只剩下上排的三顆牙齒
硬的時候完全無法咀嚼,看了真讓我鼻酸
四處問的結果,活動假牙零零總總要四萬塊
雖然不是一比小數目,但是至少我花的甘願。

最近想花的錢〝換房子〞

住在這裡已經五,六年左右了,才後悔很多事情
因為當初不懂得看房子,四樓三房9千我也租了
問題是,這房子的牆壁上有壁癌
住久後對人的身體是不好的(搞不好我的病是這樣來的)
加上這裡通風不好,雖然有前後陽台
不過風都進不到房子內,非常非常的悶熱
而且四樓對於老爸年紀大了是一種負擔
未來想要住在2樓、2房(3房也可)
最好有前後陽台(因為有養狗)
也要有天然瓦斯,還要水泥隔間安全考量)
重點是要住在二樓的!
可能會在明年豬肉領年終的時候搬
因為到時候很多傢俱都需要淘汰掉了
只要把新傢俱請工人搬到新家
在請資源回收公司來舊家把廢物搬走舊好了
這樣可以省下不少的人力搬大型傢俱,真是一舉兩得呀!

自己幻想完美的三房兩廳
三房兩廳是跟老爸一起住的時候,希望的樣式…
為什麼有三間房間呢?因為我大哥隨時會從高雄回來住
所以會空一間房間當倉庫,他回來的時候在整理出來給他睡覺。

 

自己希望完美的一廳一衛
未來可能會跟豬肉弘一起生活,希望就像個小家庭一樣
什麼設備都有,也可以在後陽台養狗狗,浴室把門拆掉改成浴簾
廚房跟房間中間用拉簾隔開,這樣就不會有油煙的問題
其實自己已經規劃很久了,只是目前的狀況不適合兩個人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