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我已經很久沒發生了
久久發生一次就讓我夠丟臉的
話說昨天我睡前根本就沒喝什麼水
我居然他媽的尿床了
在夢裡我夢到自己正在上廁所
所以很大方的就排了出來
突然覺得海邊那裡有點熱熱的
馬上就把尿憋住
衝到廁所去…
所幸造成的傷害沒有很多
只有一小塊的沾到床鋪而已
就馬上拿我要洗的衣服去蓋在尿上面
因為太丟臉了
導致我驚醒無法入眠(有那麼嚴重?)
坐在床邊想到以前發生尿床的事件
小時候我就很少尿床
所以印象不是很深刻
但是…
最深刻的是那晚我跟我朋友喝酒完
我朋友到我家借睡
結果尿床了…
還尿了一大攤(還滲到床鋪底下)
原本睡在他旁邊的我
摸到濕濕的就被嚇醒了
我朋友居然還在打呼
真是敗給她了!
事後…
她一直叫我不要跟同事說這件事
結果自己大嘴巴四處宣傳
她大概被笑尿床妹笑了一星期吧!
早上豬肉弘起床我就告訴他我尿床了
還好他沒很大的反應
只回了我〝嘖〞…
大概是想睡覺又想笑的語助詞吧!
真是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