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人呀,活者就有一大堆後悔的事
因為沒有多啦A夢的時光機能夠回到過去
想要選擇遺忘卻又偏偏浮上心頭


)刺青

我後悔小時後不懂事
讓別人把我的身體當作練習工具
刺在我自己的大腿上
已經永遠存在了
現在想穿短裙短褲
都還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朋友

看不出來我國中沒畢業吧
其實我國中就輟學
認識了些不值得交的朋友
搞到自己多麼狼狽
後悔沒多念點書
讓自己多認識一些朋友
或許現在的我就不會那麼孤寂
目地只是希望多交些知己
就算有一百個猴子如此甩態的絕交
我也不用在擔心沒人可以訴苦


)偷錢

我偷過阿爸不少的錢
不算少數
至少有一萬多吧
而我把那些錢用在自己的玩樂上
花在沒有意義的事情
完全不了解
那是阿爸從早做到晚的血汗錢

輟學那一次
我去住了阿母的家
為了不讓自己被抓回學校讀書
偷了阿母的五六千吧
自己搭了計程車回家
其實也忘了自己怎麼花
現在每每遇到阿母都還是會尷尬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