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
我正在廚房煎魚的時後
眼尖的我立刻瞄到洗手台有一個黑物移動
馬上速度將腳步倒退了三步﹒﹒﹒

「 阿爸~~ 」﹒﹒﹒我用恐懼的聲音大叫者
「 安那啦 」﹒﹒﹒我爸是閩南人,所以都用台語回答(怎麼樣的意思)
「 嗚嘎抓啦 」﹒﹒﹒(有蟑螂)
( 註:從小到大,甚麼都不怕,只怕蟑螂
    蟑螂可以說是我的天敵,可是家裡偏偏又超多的)
「 嘎抓免驚啦!嗚蝦吼驚ㄟ 」﹒﹒﹒(蟑螂不用帕啦!沒啥好怕的)<-翻譯

立即講完後阿爸就朝者洗手檯走去
原本我還在想抽兩張衛生紙給阿爸抓"嘎抓"
我抽完衛生紙後轉身發現﹒﹒﹒
阿爸正用他的"無敵手""嘎抓"進攻
哇靠﹒﹒﹒更讓我吃驚的是
阿爸居然抓住"嘎抓"往地上摔﹒﹒﹒

「 阿爸,安捏甘ㄟ系 」﹒﹒﹒正在欣賞阿爸摔"嘎抓"的我邊說者
「 那ㄟ咩系 」﹒﹒﹒說完又用迅捷的速度抓起來又摔往地上

阿爸把嘎抓撿起來(看似這隻"嘎抓"已經昏過去了)
看了看後,就把他往後方的垃圾桶丟去
我長這麼大,頭一次看到這麼神勇的阿爸
讓我超級吃驚的啦!
我說呀!小弘弘你該檢討了吧!(搖頭)
我家的超強阿爸都可以用手抓"嘎抓"了(雖然有點不衛生)
你居然還在用衛生紙﹒﹒﹒嘖嘖!

特地寫上我的心得讓各位笑一下
雖然用寫的好笑不怎麼好笑ㄟ
A比我不會畫四格漫畫
不然一定會把它記錄起來
真的是笑爆我了(拍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