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說 我 變 了
從 前 那 個 鬼 靈 精 怪 的 我 去 哪 兒 了
我 也 不 知 道 所 謂 的 那 個 自 己
到 底 是 怎 麼 樣 的 人
我 從 沒 感 覺 到 自 己 的 改 變
當 然 你 也 一 樣
再 一 起 五 年 你 依 然 還 是 那 麼 愛 我
依 然 還 是 那 麼 細 心 呵 護
依 然 還 是 疼 我 把 我 當 成 寶 貝
而 我 呢 ? !
好 像 已 經 不 是 你 心 目 中 的 那 個 人 了 !
所 謂 的 那 個 人 煙 消 雲 散 了
連 我 都 摸 不 清 楚 那 個 人 是 誰 ?
而 你 要 我 找 回 從 前 的 我
我 該 怎 麼 找 ? !
請 你 教 教 我 好 嗎 ···  ?
我 還 想 要 繼 續 當 那 個 愛 你的 自 己
一 輩 子 都 要 ···


對 於 那 檔 事
我 一 直 認 為 或 許 我 們 的 愛 勝 過 於 它
或 許 你 不 這 樣 認 為
你 認 為 愛 是 要 靠 那 擋 事 才 能 繼 續 維 持
但 是 我 好 像 開 始 厭 煩 了
我 不 希 望 我 跟 你 是 因 為 勉 強 才 做
而 是 想 要 享 受 才 做
或 許 頻 繁 的 做
已 經 開 始 讓 我 覺 得 疲 憊
而 你 越 談 起 那 些 事 情
我 就 會 越 愧 疚
越 想 哭
因 為 我 很 恨 自 己 不 能 給 你 滿 足
恨 自 己 無 法 讓 愛 的 人 得 到 快 樂





喜 歡 你 那 太 陽 般 的 笑 容

喜 歡 爭 吵 後 的 那 份 心 痛

喜 歡 躺 你 身 邊 一 起 作 夢

只 因 你 是 我 今 生 的 心 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心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